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专家估计该国最后会有多少人感染

    目前全球疫情形势严峻,212个国家存在疫情,并且很多发达国家也无法幸免纷纷中招,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号称医疗技术发达的美国,其疫情却是最为严重的。那么,美国今日确诊人数多少?专家估计该国最后会有多少人感染?我们来看相关消息。

    美国今日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今日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消息显示,当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数为4030200人,较昨日新增67140人;现有确诊人数为1997731人,较昨日新增29427人。其中,每百万人口就有12243人确诊。另外,根据外媒曝光,美国感染人数或远超公布数据。

    如今美国疫情那么严重,该国政府也开始慌了,就在日前特朗普还呼吁民众出门佩戴口罩,还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戴口罩是爱国行为”,对疫情一向乐观的特朗普也开始不淡定了,可见疫情有多严峻。据悉,此前有专家对美国疫情最终感染人数进行预测,或有9600万人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