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媒谈背弃中国代价 将会造成数十亿英镑的损失

    最近,英国宣布禁止华为参与5G建设,消息在互联网上传开之后引起高度关注。华为设备是安全的,而英国却没有分清真相,随美国一起禁止华为,居然相信了美国的片面之词,英国必定会后悔。英媒谈背弃中国代价,未来将会付出很大的代价。

    英国拒绝华为
    英国拒绝华为

    我国对英国经济中发挥着很大的核心作用,中国是英国出口商品第三大市场,而且贸易顺差不断扩大,经济方面起到如此大作用,想不到英国背弃中国。英媒谈背弃中国代价或很大,带来巨大的损失。

    华为在许多英国媒体上刊登了广告,称华为向英国人民承诺,将帮助英国实现千兆宽带的全面覆盖。在美国对华为实施新一轮制裁之后,英国发起了紧急审查。在外交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到,如何看待英国正在寻找替代华为的运营商时,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回答说,希望英国保持政策独立,如果没有公平的运营环境,将影响中国公司对英国市场的信心。

    目前,许多英国大型运营商已在5G早期建设中使用了华为的设备,真的放弃华为的话,将造成数十亿英镑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