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改口和华为合作吗 不惜一切代价发动制裁

    这两年,美国从来没有停止过对华为的打压,那么美国改口和华为合作有可能吗?不用想都知道,这肯定是不可能的,因为华为现在已经成为美国的眼中钉,美国在不惜一切代价都想要除掉华为,又怎么会与华为合作呢?

    华为
    华为

    美国之所以要压制华为,是因为华为威胁到了美国的通讯行业,因为美国害怕华为一旦进入美市场,其本土的通讯行业地位就会收到影响,所以才这么不惜一切制裁华为。

    不久前,美国将华为列入危及美国国家安全的黑名单,这意味着华为已经告别了美国市场,美国没有企业与华为合作。最近,美国对华为的出口规则再次改变。

    华为从一个小公司成长为网络通信技术领域的世界500强领军企业,逐步在国际市场扎根,并在海外市场占有较大份额。然而,美国就是不喜欢别人在他眼皮底下的强势。

    从最初压制制裁,到后来“敦促”加拿大逮捕孟晚舟,再到切断华为的芯片来源和禁止谷歌授权等。可以看出,美国将不惜一切代价对华为实施制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