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有望几月控制疫情 目前找到病毒来源了吗?

    最近日本疫情再度爆发,21日新增报告632例确诊病例,那么日本有望几月控制疫情呢?日本找到病毒来源了吗?原本日本的疫情已经控制住,甚至城市都解封经济也重启了,没想到疫情突然又卷土重来,那么日本这次还会大规模爆发吗?

    日本
    日本

    21日,日本新报告了共632例COVID-19肺炎确诊病例,共26476例确诊病例。一个新病例死亡,死亡总数达到989人。据日本专家表示,新型冠状病毒在日本的流行目前已经过了高峰期,但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弄清楚,有必要扩大检测体系;预计疫情将在8月份得到控制。东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将于7月24日举行。

    日本一直在寻找新型冠状病毒的来源。最近,日本川崎公司的研究人员写了一篇关于冠状病毒的新论文。他们研究了日本、美国、中国等地的病毒,发现这些病毒并不完全相同,彼此之间没有联系,这证明了这些国家的病毒是相互独立的,也证明了武汉的病毒与世界上的病毒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