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政客挑衅亿万富翁 竟然逼他辱骂中国

    提起泰德·克鲁兹,可能很多人都对这个名字有点熟悉。泰德·克鲁兹是美国政客,疫情期间他多次诬陷以及抹黑中国,总之就是“反华”政客就对了!近日,泰德·克鲁兹与亿万富翁、NBA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在推特上开战,他竟然挑衅库班,逼他辱骂中国!

    美政客挑衅库班
    美政客挑衅库班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因为此前黑人死亡事件,库克球队的球员在奏国歌时都会单膝跪地,以此表达不满。一个美国保守派白人评论员先是发帖攻击了库班,称他无法忍受库班的“独行侠”队的球员,在赛前奏国歌的环节,用单膝下跪的方式抗议美国种族主义问题的行为。对此,库班只回应了一个词:拜拜(Bye)。

    但库班的这个简单的回应,却让原本在一旁围观的克鲁兹坐不住了。在北京时间今天(21日)凌晨1点半左右,克鲁兹在推特上造谣说库班的那个回应是要让所有“爱国旗爱警察爱老兵”的人都滚蛋。很明显,克鲁兹实在诬陷库班。很快库班就回应了,批评克鲁兹有种的话应该找他聊聊。

    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克鲁兹这时候竟然拿中国说事。克鲁兹先是对库班发了一则网贴,内容是“说起有没有种,告诉我你怎么看中国”。库班并没有理睬他,克鲁兹于是再次攻击库班。

    面对无端指责,库班终于忍不住了。他表示自己从来不参与政治斗争,他现在更加关心自己的国家。此外,库班还对克鲁兹进行灵魂拷问,质疑对方为什么“谴责”中国就是自豪?为什么不谴责特朗普?或许是被说对点,克鲁兹随后胡乱说一下借口就“逃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