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连任的可能性多大 最新民调显示他输了

    据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0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4万人。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承认疫情可能变得更糟,甚至还呼吁美国人戴口罩,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特朗普突然转变态度,有人怀疑是和他连任有关,那么特朗普连任的可能性多大?

    特朗普连任概率
    特朗普连任概率

    美国疫情持续恶化,这一切都是因为特朗普惹的祸,他一开始并没有重视疫情,而是担心美国经济下滑影响到他的大选,所以着急重启经济,结果情况越来越糟糕。此前民调显示,特朗普支持率高于拜登,受到疫情的影响,特朗普民调不断下降,现在拜登的支持率不断攀升

    近段时间,特朗普的民调已经被竞争对手拜登所赶超,最新民调调查显示,美国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对特朗普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5个百分点。拜登以52%的支持率领先于特朗普的37%,这是拜登迄今为止在该项民调中获得的最大领先优势。如今的特朗普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攻击,但他在抗疫方面继续甩锅,最终他的连任梦将会破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