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对中国态度 在美国极力甩锅时得到前者力挺

    近年来,世界格局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而国与国之间的关系也在变化着。大家都知道,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美国就开始极力甩锅中国,称中国是所谓疫情源头,不过目前的证据也让美国打脸。据悉,俄罗斯对中国态度是比较好的,在很多国家将矛头指向中国时,俄罗斯出面力挺。

    俄罗斯与中国关系友好
    俄罗斯与中国关系友好

    此前,新冠病毒在全球蔓延,很多国家不仅向疫情归结给中国,更过分的是要向中国提出所谓的索赔。针对此事,俄罗斯外长也进行了表态,称因为新冠病毒向中国索赔,我们不能接受,我们感觉到毛骨悚然

    除了在这方面俄罗斯力挺中国外,早前美国想要召开G7峰会,但却不打算邀请中国。对此,俄罗斯方面也称,G7没有中国就没有意义。可见,俄罗斯对中国态度比较友好。大家也都知道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希望各国都能友好和平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