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媒谈背弃中国代价大 中英关系会彻底恶化吗?

    我们都知道美英关系特别“铁”,美国此前对华为以及香港问题上采取遏制手段,英国很快就追随美国脚步,封杀华为5G以及暂停与中国香港的引渡条约。有英国媒体谈英国背弃中国,称英国敌视中国,付出的代价会很大。

    中英关系不断恶化
    中英关系不断恶化

    中英作为世界大国,两国本来应该互相积极合作,只有这样才对两国发展有利好影响。不过从英国这段时间针对中国的种种行径来看,两国关系或许会往更加恶劣的方向发展。英国已经决定,未来要向南海部署航母,很明显这艘航母就是冲着中国而来的。

    据奥地利《新闻报》网站7月18日报道,中国警告英国不要向南海部署航空母舰。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对《泰晤士报》说,如果英方派遣航母,那将是危险的一步。如果最终英国走出了这一步,无疑是正式对中国主权进行挑衅,中英双边关系必然会雪上加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