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岁老人还能赚钱吗 有哪些途径可以尝试

    没有价值的人会被遗忘,甚至会被人像垃圾一样嫌弃,老去的人如果没有生产社会价值的能力真的很可怕,万一再遇上没有道德底线的子女,那真是人间惨剧。有人问,70岁老人还能赚钱吗?有哪些途径可以尝试?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老人
    老人

    70岁老人可能已经有老年疾病了,如果可以正常活动,可以让其在家里收拾收拾东西,按时吃药,整天在家活动,锻炼身体保持健康,省钱就是挣钱啊。如果还有余力,可以去摆小摊卖鸡蛋卖蔬菜,挣得可能不多,但是可以补贴家用,赚个买菜的钱也很好。

    但是,大多数70岁的老人没有挣钱能力,他们如果在年轻的时候没有足够的积蓄,那老了就很难应对风险,自己生病、子女买房生子等等,所以只能寄希望于养老金了,好在人社部每年都会上调养老金,70岁老人还有高龄补贴,一定程度上能减轻70岁高龄老人的生存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