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叫停华为5g吗 回应称不会畏惧美国压力

    随着英国突然的反悔,让人十分担心其他国家会不会也倒戈美国,那么德国叫停华为5g了吗?最近很多人都担心德国会像英国一样突然变卦不再与华为合作,不过德国的回应给了华为一颗定心丸,德国方面表示,不会排除华为。

    华为5g
    华为5g

    华为一直都是美国的眼中钉,所以美国想方设法都要抵制华为,甚至拉拢并威胁其他国家也不能与华为合作,终于英国在美国的威逼之下,原本答应与华为合作的英国现在又反悔了。不过德国倒是挺硬气的,不受美国半点动摇。

    英国政府14日宣布将停止在5G建设中使用华为设备。关于德国在5G问题上的立场是否发生了变化,德国联邦经济事务部表示,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长阿尔特迈尔的声明说,德国的5G建设不会排除华为的声明“一如既往”有效。它重申德国联邦政府选择“与技术和制造商保持平等并保持中立”,并且一开始就不会排除特定的参与者。

    关于华为的5G问题,阿尔特迈尔在7月11日接受法兰克福联合通讯社的专访中表示,德国的5G网络建设不会排斥华为。他强调,只有在有证据表明存在国家安全威胁时,才可能排除某种设备。公开报告显示,德国总理默克尔曾多次表示,他不会排除特定公司参与德国5G建设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