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样的房子更容易保值 建议选择这些房子

    在我们平常生活消费中,除了购买品牌车子,买房子也是一笔大额的消费了,所以市民在买的时候,房子的保值成了他们最关心的其中一个问题,那么,什么样的房子更容易保值呢?为了解决大家心中的疑惑,下面小编就详细的说一下。

    房子
    房子

    1、地段好

    并不是地段越贵就越保值,地段越便宜就没有上升的空间,购房者在买房时眼光要放长远,需提前了解区域规划及相关政策,从而对房价的未来走势做出基本的判断,一般情况下,对住房需求量大的地方,房子上升空间就越大。

    2、交通配套设施及商业配套设施完善

    这两种设施的好坏,都对房子的保值有着不小的影响,如北京海淀区,之所以房价如此高,就是因为北京海淀区的商业配套设施及交通配套设施十分完善。除此之外,还需看周边是否有知名学校、知名休闲娱乐等场所。

    3、售后服务好

    房屋作为一种特殊的商品,其售后服务已经被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重视,使物业管理的功能有了广阔的发挥空间,甚至一大部分购房人就是冲着物业管理的口碑来的。相反,物业在管理与服务过程中屡次出现问题,多次与业主发生冲突,使业主存有一定不安因素,就会导致消费者对开发商的信任度大打折扣,买房信心大大受挫。拥有好的物业管理,不仅让房子保持较长时间的优越品质,同时还是房子保值的重要保障。

    4、学区房

    学区房肯定是最具升值空间的,但首先你要确定盖房子是真正的学区房还是伪学区房。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有些家长宁愿选择双倍的价格购买学区房,也不愿放低姿态考虑普通房子。即使是二手学区房在历次房价跌幅较大的时期内也依然坚挺。真正的升值、保值!

    5、城市的边缘地带

    目前这些地段一般房价比较低,但城市的发展必然使这些地段的基础设施日益完善,使房产升值。如今这些区域的房价相对较低,但相信在不久之后,随着内城拆迁建设速度加快以及人们购房观念的不断更新,居住郊区化的进程加快将会使这些位置的住房出现较大的升值空间。

    什么样的房子更容易保值,大家看过以上的内容也应该有所了解了,建议按照以上的标准选择这些房子,当然学区房升值空间比较大,上面说得清清楚楚,如果以后有出租的打算,将是一笔不小的收入,作为投资来说是很值得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