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蓬佩奥承认中国医疗物资标准 害怕我国收紧出口数量

    此前中国援助美国医疗物资,不料却遭到对方质疑质量问题,因此我国决定收紧医疗物资的出口,没想到此举吓得蓬佩奥赶紧承认中国医疗物资标准,因为中国一旦收紧的话,美国就很难从其他国家购买得到医疗物资了。

    口罩
    口罩

    现在美国成为全球疫情最严重的一个国家,因此美国也需要大量的医疗物资,但是其本土的企业都停工了,所以只能从中国进口,因为现在只有中国才有足够的医疗物资供应给他们,在这个风口上,全球国家的医疗物资都非常紧缺,所以这个时候中国肯出手相助就已经非常义气了,但如果美国还要鸡蛋里挑骨头,那就太令人心寒了!

    据媒体报道,美国目前每月需要约3亿个N95口罩,但其自产数量可能只有十分之一。显然,单口罩这一项的缺口就十分巨大,所以非常依赖从中国进口。

    事实上,正常的运作应该是美方对中国的医疗防护材料开绿灯,并尽可能多的采购以满足美国国内医疗体系的需求。然而,事实上,美方FDA多次,反复的拿出其NOISH(美国职业安全健康研究所)的认证标准来刁难我方医疗物资生产企业

    当中国宣布将收紧医疗用品出口时,美国终于着急了,美国政界人士和各界精英,包括国务卿蓬佩奥,纷纷出来要求中方修改新的出口规定,确保防疫用品能够顺利到达美国。此外,NOISH和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发布了承认中国认证标准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