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21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通报数据 病毒到底从哪来

    近段时间新疆疫情告急,让很多人担忧,而且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该地本轮疫情密切接触者多已发病,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据悉,7月21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通报数据已经出来,那么今天确诊人数情况如何?另外,新疆地区病毒到底从哪来?我们来了解一下。

    新疆疫情最新消息
    新疆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消息显示,7月2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例(上海2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8例(新疆7例,兵团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如今新疆疫情严峻,乌鲁木齐已经开展全民免费核酸检测,因此有需要的市民可到指定的地点进行检测。另外,在新疆出现疫情之后,国家就积极开展病毒溯源工作,初步判定此次疫情与一起聚集性活动关联。不过目前病毒调查正在进行中,相信有消息会第一时间向公众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