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肺炎疫情印度是死一万多人吗 数据是这样显示的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很多国家无法独善其身,甚至疫情到目前为止还未得到有效控制,疫情数据还在飙升,特别对于一些医疗设施不怎么发达的国家来说,疫情到来更是雪上加霜。对此,有人问新冠肺炎疫情印度是死一万多人吗?我们来看相关数据。

    印度疫情信息
    印度疫情信息

    截止到目前为止,印度累计确诊病例为1119412例,较上一日新增40243例;现有确诊病例为391251例,较上一日新增16799例;死亡病例为27514例,较上一日新增675例。目前印度已经是全球第三个确诊病例超100万的国家,形势十分严峻。

    消息指出,当前印度疫情确诊数量这么高,或成为“慢性定时炸弹”,不过由于印度死亡人数低,美媒也直接对印度疫情数据提出了质疑。值得注意的是,日前印度学者分析了该国疫情失控的原因,主要有疫情封锁、医疗物资匮乏、公共服务缺失等,并认为疫情未能控制,暴露了他们国家连人民的基本需求都无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