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新冠肺炎病例多少例 该国疫情8月份能结束吗

    说到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美国。而美国如今的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而且在疫情未有好转的迹象时,还意图重启经济,这让人担忧。那么,美国今日新冠肺炎病例多少例?该国疫情8月份能结束吗?我们来瞧瞧。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美国最新疫情数据,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达到了3898550例,较昨日新增病例数为65279例;现有病例数为1952923例,较昨日新增病例数为37748例。从数据上来看,美国疫情还在持续蔓延,并且未能得到有效控制,8月想要结束疫情十分困难。

    日前,美国疾控专家福奇表示,如今疫情导致全美14万人死亡,第一波疫情还没有过去,各州政府应该实施口罩禁令。不过,已有13州的政府拒绝了这一建议。另外,根据消息指出,疫情或导致民众收入危机,不少员工遭到减薪或停薪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