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国家承认中国5g吗 美科技界这样评价

    美国之所以打压华为,就是因为华为技术太强大了,那么美国国家承认中国5g吗?华为5g技术领先世界几乎是全球国家公认的,美国因为害怕华为5g会影响到其国内的通讯行业地位,所以采取一切手段来制裁华为。

    华为5g
    华为5g

    不管美国承不承认,中国的5g技术都是全球最强的,就连美国科学界都认可了这一项技术,只是美国自欺欺人不愿意接受罢了,但是美国总是见不得别人好,看到中国的5g这么强大,美国又采取了卑劣的手段来压制华为发展。

    2018年,5G时代初露端倪,华为在5G技术上的主导地位,也日渐凸显。众所周知,在4G以及之前的通信时代,其主要技术和市场被西方控制。到了5G时代,华为彻底翻身,利益蛋糕被触碰后,华为也引来了“杀身之祸”。2018年年底,美国正式以“威胁国家安全”为由,对美国境内的华为市场实施封锁,以及说服全球多国禁用华为设备。

    为了让其继续稳坐“全球科技强国”的宝座上,美国试图推出属于自己的5G方案,然而直到现在,仍未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