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不敢惹的四个国家 个个都非等闲之辈实力得到公认

    虽然近几十年时间里,各国间与美国的差距在不断缩小,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目前一超多强的世界大格局并未改变,美国仍然是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不过纵使美国各方面实力仍是傲视群雄,但是有四个国家美国依旧是不敢轻易招惹的,此前美媒给出了答案。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根据美国媒体此前的相关报道显示,有四个国家美国不敢惹,其中,第一个国家是以色列,作为中东地区一个资本主义发达国家,以色列一直致力于科学和工程学的研究,而在研发产业中最知名的是军事科技产业,这也让美国方面对其忌惮几分了。第二个国家就是日本,它目前仍是全球三大经济体之一,整体实力是比较强的。

    第三个国家则是俄罗斯了,作为世界上军事实力最强的国家之一,俄罗斯虽然在经济方面与美国有着巨大的差距,但是其军事实力是有目共睹的,想必美国也清楚。而美国最不敢惹的国家,那显然是中国了,经过改革开放40多年的发展,中国无论是在经济上,还是在军事、科技、航空等方面均迎来了巨大发展,专家预测在2030年前后中国就有望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