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再公布疫情的国家 英国将暂停发布每日新冠病亡数据

    新冠肺炎疫情到来,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不少人因疫情失业,还有不少公司因疫情破产倒闭,可见疫情对经济的打击非常大。一般来说,知道一国疫情如何需要从数据来看,但也有不再公布疫情的国家,其中英国将暂停发布每日新冠病亡数据,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英国疫情最新消息
    英国疫情最新消息

    英国政府18日在网站上发文表示,将暂停发布每日新冠病毒死亡病例数据,原因是正在调查统计方式是否有问题,从而导致过多统计死亡人数。而从当前的数据来看,英国累计确诊病例为294792例,现有确诊病例为699例,死亡病例为45300例。

    据了解,除了英国暂停公布每日疫情死亡数据之外,此前巴西也曾对外公布,将停止公布关键疫情数据,不过这一决定遭到了很多人的反对,被国内不少人批评为“独裁”,最后巴西最高法院大法官下令,必须恢复疫情数据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