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对中国态度 41次提及要发动制裁

    最近,美国迎来新一任总统的大选,其中两个热门的总统人选就是特朗普与拜登,那么拜登对中国态度如何呢?如果拜登上位的话对中国是好还是坏呢?其实这两个人不论是谁担任美国总统,对华的敌意都是不会减少的。所以我们也应该尽早有所堤防。

    美国
    美国

    美国是由“资本主义”主导的,所以只要它能带来好处,一切都很容易讨论。迄今为止,仍有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西方大国仍在努力“制裁中国”。一直扮演老好人的拜登最近也向中国露出了獠牙,拜登团队表示,如果拜登当选总统的话,肯定会“制裁”中国。

    近日,拜登的竞选团队发布消息称,如果拜登成为新总统,将对中国实施制裁。竞选团队还认为,特朗普现在对中国态度软弱,中国应该受到进一步制裁。我不知道这条新闻是对特朗普的反击还是迎合美国选民,也不知道拜登是否会一反常态地攻击中国。

    拜登对中国的态度也从温和转变为抵制,可能是因为特朗普多次公开表示,拜登当选总统后很虚弱,而拜登的支持率确实下降了很多,那么这种反应会不会是因为支持率上升?美国政治家头脑清醒,但选民的态度很难改变。更好的说法是,人民表现出反华态度并获得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