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从香港回广东要隔离吗? 新增百例规定居家14天

    我国对疫情是非常的重视,就在疫情爆发之际,发布了居家隔离14天的规定,往返各个城市必须严格执行新规定。现在香港出现疫情了,有人想问从香港回广东要隔离吗?在这里要告诉大家,必须要隔离14天。一起看一看。

    酒店隔离
    酒店隔离

    一旦感染疫情,传播给他人的概率是非常大的。从香港回广东要隔离吗?如今,香港出现疫情,有不少人从香港回到广东、大陆,携带病例的概率很大,所以必须隔离14天,而且还是要自费隔离。

    深圳市新冠状病毒性肺炎预防控制总部16日发布通知,关于调整深圳口岸入境人员的预防控制措施通告。通知指出,从17日开始,从香港进入广东的人们必须在72小时内获得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并接受14天的隔离医学观察。在这方面,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了解并会作相应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