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半年猪肉价格多少? 分析未来猪价上涨可能性大

    猪肉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其中的一种食物,说起猪肉,大家也很清楚现在猪肉价格很贵,上半年,国内出肉价格几乎都是处于高位的状态,上半年过去了,开始关注到下半年猪肉价格多少?是上涨还是下跌?一起看一看。

    未来猪肉行情
    未来猪肉行情

    非洲猪瘟和疫情进入中国之后,猪肉价格就出现了很大的变化,最大的变化就是价格持续上涨,涨到了最高位置,就在这个时候,又听到一个坏消息,下半年猪价下降的可能性不大,反而上涨可能性很大。

    2020年7月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6月份的国家CPI和PPI数据,数据显示,6月份猪肉价格上涨了81.6%。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董莉娟解释说,生猪价格在今年下半年继续上涨可能性增大。

    换句话说,生猪的价格在今年下半年将保持在高位,下跌的可能性不大。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老百姓餐桌上的猪肉又成了稀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