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来新疆要做核酸检测吗 个人检测是免费还是自费

    截止到目前为止,新疆地区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06例,现有确诊病例数为30例,当前的疫情形势较为严峻。对此,有人疑问7月来新疆要做核酸检测吗?个人检测是免费还是自费?针对这两个问题,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新疆核酸检测费用消息
    新疆核酸检测费用消息

    由于新疆疫情防控升级,不少航空公司都发布公告,表示搭乘航班到乌鲁木齐的乘客,需确保携带航班起飞前7日内由正规检测机构出具的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此外,还需确保“防疫健康信息码服务”,即全国健康码查询为“绿码”状态。

    目前新疆乌鲁木齐开始实施应检尽检、愿检尽检原则,全市将进行两个阶段的免费核酸检测工作,有指定的25家检测机构可以进行检测。据悉,新疆核酸检测的价格为160元,因此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指定地点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