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源头 病毒在哪感染的找到了吗?

    乌鲁木齐突发疫情让人措手不及,那么新疆乌鲁木齐病毒疫情源头在哪里呢?新疆病毒源头找到了吗?据悉,疫情发生之后当地立即采取了防控措施,人们居家隔离不出门,而且接触过确诊病例的人员也都被隔离观察了。

    疫情
    疫情

    7月18日12:00-7月18日24:00,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了13例新的COVID-19肺炎病例和18例新的无症状感染病例,均在乌鲁木齐,均在集中医学观察中。

    截至7月18日24:00,新疆(含兵团)共有30例确诊病例和41例无症状感染病例,均在乌鲁木齐,2705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由于当地传染源尚未确定,新疆的疫情已引起外界的关注。乌鲁木齐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芮宝玲周五(17日)表示,乌鲁木齐的疫情总体上是可控的,因为所有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都在集中医学观察之下,她呼吁大家不要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