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蒙古国新增一例疑似鼠疫病例为6岁儿童 揭疫情新状况

    新型肺炎疫情还未消失,想不到又出现一种鼠疫,确实令人担忧。据新闻媒体报道称,蒙古国新增一例疑似鼠疫病例为6岁儿童,而这个国家的疫情最新状况,也是备受关注。究竟这个国家有多少人感染鼠疫呢?详细的数据,在下文揭晓。

    老鼠
    老鼠

    很多人都不知道有鼠疫的事情,今天我们了解一下吧!新华社乌兰巴托7月17日消息,蒙古国国家人畜共患病研究中心17日发布通报说,该国当天新增一例疑似鼠疫病例。其实,这个地方并非首次发现鼠疫,具体的状况,大家看下文就知道。

    其实,鼠疫虽然很少听到,但也不新鲜。今年以来,蒙古国已报告7例疑似和确诊鼠疫病例,其中3例为确诊病例。一名15岁少年被确认死于鼠疫。那么,为何会出现百姓感染鼠疫呢?有人分析,这些感染者曾与被猎杀旱獭接触。

    其实,无论成年人还是小孩,最好还是少跟这些旱獭接触,毕竟不知道旱獭是否携带病毒。目前来说,这种鼠疫还未造成多大的伤害,也没有造成经济发展的障碍。不过,为了百姓的生命安全着想,还是要重视这种疫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