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说疫情结束时间 他发出这样一个警告

    新冠病毒疫情来势汹汹,到现在为止都没有控制住。在全球疫情肆虐的情况下,大家很担心第二波疫情再次来袭,按照现在的情况,新冠疫情什么时候才能结束?此前,钟南山说疫情结束时间,他认为是这个时间段。

    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409万例,死亡人数超过59万例,由此可见,全球疫情形势很严重。日前,钟南山谈疫情最新消息,按照现在的疫情状况,今年冬天到明年春天,新冠疫情还会存在,想要疫情结束,还需要等新冠疫苗研究出来,说不定疫情就能得到控制。

    当前新冠疫情形势很严重,下半年将会迎来秋冬交替之际,这是每年爆发的感冒流行季节,以及温度降低,这让新冠病毒传播得更快。钟南山曾发出这样一个警告,国外确诊病例不断激增,中国下半年要严防境外输入,因此,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包括出口戴口罩、勤洗手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