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葵花原董事长获刑 关彦斌案子最后结果出炉判刑11年

    葵花药业原董事长关彦斌杀妻子一事,相信大家历历在目,这起案件已经过去许久了,当时引起了众多人关注,该案件终于迎来最后的结局了。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葵花原董事长获刑了,关彦斌故意杀人罪成立,被判刑多少年呢?一起看一看。

    关彦斌被判刑
    关彦斌被判刑

    根据媒体报道,葵花药业原董事长关彦斌获刑11年,是犯了故意杀人罪。新闻详细报道,关彦斌夫妻二人发生纠纷,并且两人发生肢体冲突,最严重将妻子殴打成植物人。现在案件终于结束了,被判刑入狱有期徒刑11年。

    7月17日下午,葵花药业宣布已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关彦斌亲属的通知。大庆市让胡路区人民法院于7月16日作出一审判决。他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入狱11年。

    葵花药业表示,上述事项均为实际控制人的个人情况,不涉及公司及公司的经营活动,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目前运作正常,管理团队稳定,所有运作和管理有序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