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乌鲁木齐封城了吗? 最新通知已经下发再次按下暂停键

    前段时间,北京地区出现了疫情确诊,在很短的时间内控制了疫情,有消息显示,北京已经11天出现了0新增了,控制能力很好。根据最新消息称,乌鲁木齐出现疫情确诊病例,36个小时新增确诊5例,如此快速传播,现在乌鲁木齐封城了吗?一起看一看。

    乌鲁木齐疫情状况
    乌鲁木齐疫情状况

    新疆乌鲁木齐封城了吗?消息可靠,再一次开启封城生活。大家也知道疫情传播率很高,一旦发现出现疫情地区,第一时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这是必须的。乌鲁木齐新增确诊病例,封城已经开始了,一定要做好防控疫情工作。

    17日中午,新疆天山官方网站发布消息,乌鲁木齐确诊病例再次增加。根据自治区卫生委员会的最新报告,从7月16日的0时至17日的12时,新疆(含兵团)新增了5例新诊断病例和8例无症状感染,全部在乌鲁木齐。

    截至17日12时,新疆(含兵团)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11例,均在乌鲁木齐。目前有135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