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乌鲁木齐感染疫情原因 病毒究竟从哪里来的?

    继北京新发地市场疫情之后,近日新疆乌鲁木齐也出现了疫情,那么乌鲁木齐感染病毒的原因是什么呢?据最新消息公布,截至目前新疆新增确诊5例,无症状感染者8例,而这些病例均来自乌鲁木齐市。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

    疫情未到最后一刻都不能松懈,这不又一地爆发疫情。据报道,新疆乌鲁木齐市在16日至17日新增了5例确诊的新冠病例,另外还有8例是无症状感染者,还有大家最关心的感染原因现在还没有查清楚。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委员会的最新报告,7月16日0:00至17:00,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包括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了5例新确诊的新冠肺炎,8例无症状感染。

    截至7月17日中午12:00,新疆(包括兵团)目前已确诊6例,无症状感染11例,均在乌鲁木齐市,目前有135人在接受医学观察。

    关于新疆乌鲁木齐的突然暴发,感染原因仍在调查中。乌鲁木齐市新冠预防控制中心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切断传播途径,严格查明确诊病例。进行医学调查,继续追查病源,对近距离接触者进行全面调查,实施医学观察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