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影院复工后首批定档新片 沉寂175天后电影院将恢复

    进入2020年,在1月底的时候我国爆发了新冠肺炎疫情,随后电影院全面停工了。现如今,国内疫情基本得到全面控制,电影院经过近180天的停摆之后,终于要迎来开张了!日前,影院复工后首批定档新片也是出炉了,一起来看看。

    电影院即将迎来复工
    电影院即将迎来复工

    在7月16日的时候,国家电影局也是发布了《国家电影局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在通知中指出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以在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目前,影院复工后首批定档的新片,包括7月20日,多个电影节获奖的儿童/剧情电影《第一次的离别》,7月31日的国漫暗黑之《妙先生》,8月25日的李鸿其、李一桐《我在时间尽头等你》,8月25日的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荞麦疯长》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