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评价北京疫情 向世界证明了自身实力

    6月11日,北京爆发小范围疫情引发广泛关注,在政府的强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下,在短短十几天内就控制住了。相比美国的疫情经历了大半年还没有得到控制,所以美国人非常羡慕中国的抗疫速度,那么美国人是如何评价北京疫情的?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北京时间7月16日16时,北京累计确诊人数929例,死亡人数9人,现有确诊168例,昨日治愈出院22例,由此可见,中国的防疫速度很快。从7月6日开始,北京连续10天无确诊病例了,而且多个地区的风险也在降级了,意味着北京疫情结束。

    日前,美国《时代》周刊称赞北京防控高效,称中国精准、有效、迅速地控制住北京疫情。美国媒体大赞北京的防疫,其实就是暗示美国政府的防疫不力,导致美国现在都没有控制疫情,所以美国政府应该向中国学习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