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抗疫总费用多少 疫情会拖垮该国经济吗

    根据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病例高达361万例,而现有确诊病例高达183万例,形势十分严峻。对此,有人疑问美国抗疫总费用多少?另外,我们都知道新冠肺炎疫情的到来,对经济的打击巨大。那么,疫情会拖垮美国经济吗?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疫情或致美国损失惨重
    疫情或致美国损失惨重

    此前,有美国专家声称,美国在抗击疫情当中或花了7万亿美元,这是一个十分恐怖的数据,但尽管花了这么多钱,但美国疫情依旧没有起色,每日新增确诊人数还在不断增加。对此,美国疾控也承认抗疫失败,7万亿美元或打水漂了,而且由于疫情还未得到控制,抗疫费用将还会增加。

    然而,新冠肺炎疫情到来让美国经济遭受沉重打击,而且美国为了进一步挽回经济损失,意图重启经济,不过这也遭到美国医学专家的抨击,认为这对美国疫情以及经济都没有好处,不应该冒这个险。另外,根据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的预算,疫情后美国经济可能需要10年时间才能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