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对中国最新态度 抗疫速度之快给予高度评价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世界各国为抗击疫情作出巨大的努力,在这次疫情中中国展现了负责任大国的担当,赢得了很多国家的高度评价。美国政府为了转移国内抗疫不力而不断抹黑中国,甚至还宣布退出世卫组织,从而引发全球关注,那么世卫组织对中国最新态度是怎样的?

    世卫评价中国抗疫速度
    世卫评价中国抗疫速度

    中国是最先爆发新冠疫情的,不过,国家在第一时间采取强硬的防疫措施,利用最短时间控制疫情,从而获得世卫组织的大赞。反观美国,当前美国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主要还是因为该国政府的不重视,最终导致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不断激增。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曾多次评价中国抗疫速度之快,谭德塞表示,中国面对一个前所未有的挑战,却选择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进行应对这场灾难,还将防疫经验和方法与世界共享,体现了中国作为一个大国该有的担当。其实,不仅仅世卫组织大赞中国抗疫速度,连全球各国媒体也称赞中国,同时也批评部分国家抗疫的糟糕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