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华为5g问题最新消息 重申不排除华为立场

    华为,是国内知名的高科技企业,在5G领域保持世界领先优势,却屡遇“绊脚石”。近日,英国宣布禁用华为。此后,全球关注德国对待华为5G的态度。据最新消息,德国联邦经济部重申不排除华为立场。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德国华为5g最新消息
    德国重申华为问题立场

    7月15日,德国联邦经济部部长阿尔特迈尔强调,德国在5G建设上不排除华为的决定将“一如既往”有效。他还特别指出,德国选择“持平、且对技术和生产商保持中立”的做法,不会对特定参与者进行限制。德国此举获赞无数。

    从上述表态来看,德国不受其他国家的教唆而封杀华为。在这背后,是因为华为给德国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且有利于加速推进该国5G进程。聪明如德国,它才不会干出损害商业利益的事情。在此,希望德国能坚定这一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