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找到源头了吗 特朗普改口透露一个重要信息

    新冠病毒是近些年来最为严重的全球大流行病之一,截止7月16日10时,全球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超过136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58万例,其中美国是新冠病毒最严重的国家。在新冠病毒爆发初期,全球各国专家调查病毒来源,目前新冠病毒找到源头了吗?当各国公布病毒来源时,特朗普却改口了,且还透露出一个重要信息。

    新冠病毒来源于哪里
    新冠病毒来源于哪里

    一开始,美国一直污蔑中国是病毒源头,且来源于实验室,简直是令人气愤不已。虽说世卫组织已经公布新冠病毒来源于大自然,接下来要做到是确定病毒的宿主。当越来越多国家的调查结果出来后,发现新冠病毒竟然都和美国有关,并不是来自中国,这时特朗普却改口了,难道新冠病毒源头真的和美国有关?

    特朗普在改口时透露出一个重要信息,他说手里掌握大量证据,新冠病毒来源于实验室,特朗普口中病毒来源于实验室,因此大家怀疑新冠病毒是来自美国的实验室,并非来自中国实验室。日前,牛津大学发布一项研究报告,很早之前新冠病毒可能在世界各地处于休眠状态,并且在环境条件适宜的情况下被激活,这种病毒并非源自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