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风险降级了吗 今天疫情最新状况公布

    今天看了国内疫情数据,看到风险很小,疫情状况很好。而看了美国疫情状况,却感到很担忧。很多人每天都在问,美国疫情风险降级了吗?其实,大家有看今天美国疫情最新状况的话,就知道美国疫情是比较严重的。不信?看下文数据。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如果一开始就重视疫情防控的话,或许新冠病毒不会扩散。可是,现在疫情非常严重,看了数据之后都觉得害怕。不信?请看美国公布的最新疫情数据。

    小编了解到,时间更新至7月15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3546278人,治愈人数1600910人,死亡人数139162人,现有确诊1806206人。这就是美国疫情的最新数据,可以看出是非常严重的。

    看了另外一个数据,发现美国最近每天新增病例都超过了6万人,可以看出疫情非常严重。所以,美国疫情还是比较严重的,风险还未降级,仍需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