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订单国家名单 已有这些国家宣布禁用其设备

    今日,英国首相约翰逊正式宣布从年底开始,英国将停止采购华为5G设备,到2027年英国将停止使用所有华为5G设备,一时之间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了。那么,目前有哪些国家宣布禁用华为5G设备呢?华为5G订单名单上又有多少个国家?

    华为最新5G订单数
    华为最新5G订单数

    随着时间的推移,全球5G订单数量也是在不断更新了,作为华为在5G领域的主要竞争对手,爱立信和诺基亚的5G订单数量已经分别涨到了95个和75个了。而根据华为2月份公布的最新数据,目前的5G订单数量是91个,当然了这个是旧数据并非是最新数据,预计目前其5G订单数是有一定上涨的。

    目前,和华为签订5G商业合同的国家和地区,有20多个,分别是西班牙、乌克兰、奥地利、德国、摩纳哥、拉托维亚、葡萄牙、黎巴嫩、阿联酋、阿曼等等。当然了,也有部分西方国家是以所谓的“威胁国家安全”名义禁用华为5G设备以及禁止华为参与5G建设的,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