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惊叹中国抗疫速度 国民团结一致被震撼到了

    进入2020年,新冠病毒疫情的突然来袭让人措手不及,面对凶猛的病毒,国家果断采取强硬的防疫措施,不仅对武汉实施封城,还火速建立火神山、雷神山以及放舱医院用来救治患者,现在我国疫情已经得到控制。对于中国抗疫速度,世界各国都纷纷表示惊叹,被我们国民团结一致给震撼到了。

    中国抗疫速度震撼全球
    中国抗疫速度震撼全球

    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初期,全体国民一起抗疫,只用短短几个月时间就已经控制疫情。现在国外疫情持续蔓延,到目前为止,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13397876例,死亡人数577202例,由此可见,国外疫情已经到了很严重的地步。

    此前,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对中国防疫给予很高的评价,中国行动速度之快、规模之大,世所罕见,展现出中国速度、中国规模、中国效率。虽说我国抗疫取得较大成效,但是境外疫情不容乐观,我们不能自满,还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