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为何越来越多 高峰拐点预测是什么时候

    近段时间,美国新冠病例数持续攀升,目前已累计确诊超过340万例,死亡病例数也已接近14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国疫情已经处于失控的状态,那么美国疫情为何越来越多?美国疫情高峰拐点预测是什么时候?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有专家表示,美国疫情的恶化和多方面因素有关。其中一个因素,是美国政府不顾疫情的危害性,仓促复工复产复课,导致美国反弹。在防疫政策方面,美国也未出台有效的科学防疫措施,直到近日,美国政府才开始呼吁民众戴口罩。

    从数据上看,目前美国疫情仍处于高峰期,有专家表示,美国疫情何时才能出现拐点,需要看疫情的防控情况,如果得不到控制,疫情或会持续恶化。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就表示,如果美国每天增加10万病例,他都不会感到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