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洲都取消华为5g了吗 德国对华为最新态度如何

    今日,英国文化大臣宣布禁用华为5G的决定,外媒称这是一起恶劣的政治性事件,英国受到美国怂恿而做出了这个决定。至此不少人好奇,英国对华为5G下了禁令,欧洲其它国家态度如何呢?德国表态了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英国禁止华为5g
    英国禁止华为5g

    英国其实就是美国“小弟”,两个国家经常联合起来做一些欺负别国的事情,比如此前对伊拉克发动战争。不过德国不一样,尽管美国派人到德国,要求德国联合对付华为5G,但是德国并没有答应美国要求,而是继续使用华为网络。

    根据德国媒体消息,德国电信集团内部文件表示,德国电信正在不断加强与华为的合作。德国电信在十多个欧洲市场经营通讯事业,在5G网络、宽频扩充、云端服务、电视业务等领域都和华为有着很深的合作。不过虽然德国同意使用华为5G,但是对华为提出了一个条件,那就是要求华为在德国提供比其它竞争对手更好的技术。

    德国之所以支持华为5G,其实也是为了自身利益着想。德国是一个拥有强大工业技术的国家,其非常注重技术的领先。在5G技术上华为已经领先,而5G网络的普及则会带动新一轮技术的发展,德国这个工业强国显然不会放弃这一次的机会。

    目前英国是唯一一个宣布禁止华为5G的欧洲国家,考虑到华为在欧洲的人气不错,假如美国没有从中作梗,相信不会有更多欧洲国家参与到禁止华为5G行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