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型肺炎疫情状况 会因病毒而灭国吗?

    有人担忧,美国疫情如此严重,可能会因为病毒继续爆发而灭国。小编每天都有关注美国新型肺炎疫情状况,这个国家的疫情动态确实令人担忧。只不过,灭国的可能性是几乎为零的。接下来,我们通过数据,了解一下美国的疫情状况吧!

    美国
    美国

    很多人都担心美国会遭遇巨大灾难,毕竟现在疫情如此严重。时间更新至7月14日,美国新型肺炎累计确诊人数3479483人,治愈人数1549469人,死亡人数138247人,现有确诊1791767人。这就是美国疫情的真实状况,成为了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

    还有一个数据,可以证实美国疫情失控,甚至到了爆发的阶段。从最近半个月的情况来看,美国每天新增病例都超过5万人。按照这样的趋势下去,美国疫情会严重爆发,后果不堪设想。

    那么,美国会否因为这种病毒而灭国呢?这个可能性并不大,毕竟美国经济与科技都那么发达,相信也很大可能研究出新冠疫苗,消灭这种病毒。不过,这都是猜测,最终结局会怎样,还是要时间给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