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人讲述美国疫情 称洛杉矶有可能二次爆发

    从数据上来看,美国疫情的确非常严重,全球没有任何国家的确诊病例比美国多。美国疫情现状到底怎样?我们平时除了看媒体报道的情况,也可以在某APP上看居住在美国华人的讲述。一位有着几十万粉丝的华人讲述目前美国疫情情况,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洛杉矶疫情严重
    洛杉矶疫情严重

    据悉,这位华人小哥居住在洛杉矶。当天他到保时捷中心更换机油,花费了上千美金。保时捷4s店所有员工都已经戴上口罩,看来美国对疫情更加重视了,起码比3月份时的糟糕情况好多了。

    此外,该保时捷中心工作的房间都用塑料布遮挡上,工作人员希望用这个方法尽可能阻止新冠病毒传播。这位华人小哥还爆料,他经常去的罗兰岗华人大超市已经有7名员工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当地政府部门正在统计真实确诊数据。

    该华人小哥认为,目前美国疫情形势非常危险,病毒时刻都有可能来到大家的身边,洛杉矶疫情有可能迎来二次爆发。根据媒体报道,洛杉矶昨日新增3322例确诊病例(创历史新高),有越来越多人在疫情中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