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确诊人数将超过美国吗 专家是这样说的

    在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初期,印度靠严防死守一度把感染率压得非常低,专家们口中的“王炸”也迟迟不见踪影。在印度总理莫迪放开封锁之后,印度疫情开始急剧恶化,现在已经成为世界第三大重灾区,有人质疑,印度确诊人数将超过美国吗?

    印度疫情现状
    印度疫情现状

    截止北京时间7月14日15时,印度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907645例,昨日新增28179例,死亡人数达到23727人,昨日新增540人。从公布的数据来看,印度确诊病例比美国少200多万例,但是很多专家却认为印度将来会超过美国的。

    印度未来确诊人数超过美国的概率非常大,主要体现在这4个方面:一是目前印度确诊人数仅次于美国和巴西,位居全球第三;二是印度人口接近14亿人,人口基数非常庞大;三是印度医疗条件远远落后于美国,贫富差距比较大,穷人得不到很好的治疗;四是印度是一个宗教国家,特殊的宗教习惯助长了病毒的传播。由此可见,印度的防疫措施有限,确诊人数必将会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