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怕哪一国 这个国家实力得到世界公认

    美国是全球唯一的超级大国,自二战结束之后就成为了世界霸主,在各方面的实力都名列前茅,但尽管这样一个强大的国家,也有其惧怕的事情。据悉,有媒体列出了美国最怕的国家名单,那么美国最怕哪一国?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美国最怕的国家是俄罗斯
    美国最怕的国家是俄罗斯

    根据消息显示,美国最怕的一个国家是俄罗斯,虽说俄罗斯经济实力不强,但该国在其他方面的实力不容小觑,特别是军事实力,是当前唯一与美国抗衡的国家,而且其综合国力也仅次于美国,所以美国最怕俄罗斯也让人不吃惊。

    其实,美国除了害怕俄罗斯之外,美国也是很害怕中国的。为何会这么说,主要是因为中国在经济方面的实力会威胁美国第一大经济体的地位,而且现在很多经济专家都预测,在不久的将来中国经济会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经济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