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出现新冠肺炎了吗 目前该国疫情现状如何

    此前,世卫组织公布全球仅剩下4个国家无报告疫情,其中包括朝鲜、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莱索托。但是在消息公布后不久,传出有两个国家感染疫情了,那么朝鲜出现新冠肺炎了吗?目前该国疫情现状怎么样?

    朝鲜疫情最新消息
    朝鲜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朝鲜官方公布的消息,目前朝鲜仍没有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由此可见,朝鲜现在依旧是零确诊,很多人都纷纷表示不敢相信,甚至国外媒体也质疑朝鲜这是在封锁消息。对于朝鲜零确诊的消息,世卫组织相关工作人员曾透露,朝鲜的确是零感染。

    据了解,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初期,朝鲜就已经采取严厉的疫情防控措施,第一时间关闭边境,在根源上杜绝疫情在国内的传播。目前朝鲜依旧严禁国民聚会聚餐活动,出门必须戴口罩,可见朝鲜的防疫到底有多么硬核。日前,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表示,新冠疫情危险性缓解的前景仍不确定,必须毫不放松地保持高度警惕,更严格实施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