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 最新消息新增病例数据公布

    美国新型肺炎疫情比较严重,很多人也关心韩国疫情状况,是否一样严重呢?今天,韩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最新消息公布,新增病例数据也公布了。看了最新的状况,发现韩国确实厉害,在疫情防控方面做得非常好,因为疫情接近结束了。

    韩国
    韩国

    很久没有关注韩国新型肺炎的数据,很多人都不知道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7月13日,韩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3479人,昨日新增62人,治愈人数12204人,死亡人数289人,现有确诊986人。这就是韩国疫情最新状况,其实现有确诊病例并不多。

    在3月的时候,韩国疫情还是比较严重的,甚至一度成为世界上疫情较为严重的国家。但是,韩国科技与医疗技术都比较发达,加上比较重视疫情防控,所以现在病毒控制住了,也逐渐治好了患者,使得情况变得更加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