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疫情大爆发概率 该国新冠肺炎今日确诊人数多少

    新冠肺炎疫情让很多人揪心,毕竟病毒十分凶猛,已夺去全球56万人的生命,而截止到目前为止,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那些医疗系统没那么发达的国家,疫情也引发担忧。对此,有人疑问印度新冠肺炎今日确诊人数多少?该国疫情大爆发概率大吗?我们来瞧瞧。

    印度疫情消息
    印度疫情消息

    截止到目前为止,印度现有确诊病例301864例,较上一日新增10410例,疫情形势十分紧急。不过有消息指出,目前印度中央政府已下令在大部分地区解除封锁,但为应对不断蔓延的疫情,印度各地政府纷纷出台地方行政命令加强封锁。

    目前印度政府十分重视疫情的发展,并且还出台非常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相信该国疫情大爆发的几率是不大的。不过,也有专家不看好该国疫情,认为印度最终确诊人数或高达5亿人,这是我们不敢想象的数据,当然我们也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