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疫情今天最新情况 现有确诊人数是这个数据

    当新型肺炎疫情扩散的时候,那么社会会面临很大损失,也会很危险。其实,前阵子北京有这种疫情,也有人担心。不过,小编看了北京疫情今天最新情况,发现现有确诊人数数据并不多,所以放下心来。那么,具体情况是怎样呢?

    疫情
    疫情

    在6月底的时候,北京突然出现一波疫情小高潮,让一些人担忧。其实,现在疫情状况并不危险。小编了解到,时间更新至7月13日,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29人,治愈人数694人,死亡人数9人,现有确诊226人。

    除了这组数据,有一个数据值得我们开心的,就是北京连续7天无新增病例。这个数据可以看出两点,第一是北京疫情风险不高,第二是北京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做得很出色。当然,现有确诊病例依然还有,所以还是要做好消毒卫生工作,也要重视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