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是必须要买的吗 这三种一定要买的

    如今不少家庭都会买车的,因为车是很重要的,我们出行的时候不需要问别人借车,也是可以直接开着自己的车外出。不过当中有一些事项也要了解清楚,比如车险,有人问车险是必须要买的吗?到底是怎么样呢?往下看看真相。

    车险
    车险

    其实,车险是可以保障我们出行安全,当发生意外的时候,保险可以赔付金额,自己也是不需要赔付,所以车险是必须要购买的,而且没有购买车险是不允许上路的。但是有哪些车险是一定要买的呢?来看看以下这三种吧!

    交强险:这个是国家强制收取的一个保费,目的是为了保护交通事故中的受害者。这份费用根据车型不同所交的费用也不同,主要和车子的座位数有关系。

    不计免赔险:如果发生车祸,如果没有这个险,保险公司很有可能不理陪。如果购买过这个保险,只要不是车主的过错,投保人可以得到理赔的。

    第三责任险:这个是指当自己的汽车发生事故时,如果给其他人造成了损害,应该由驾车人承担的费用,转由保险公司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