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拿下中国订单 国人直言:真香警告!

    这些年中国与印度之间的贸易往来还是比较多的,印度很多电器及日用品等等都是从中国进口的,最近印度拿下中国订单,购买了一批太阳能电板,然而嘴上说要抵制中国产品的印度,身体上却很诚实,以印度现在的技术,根本无法自给自足。

    印度
    印度

    印度是一个民族荣誉感比较强的国家,他们对自己国家的发展保持着非常自信的态度。近年来,由于种种原因间接影响了中印两国的产品贸易。

    太阳能电池板就是其中之一。最初,印度希望通过自给自足使整个城市电气化,这不仅可以抵制中国产品,还可以在该国的制造业中取得新的突破。但是事情总是事与愿违。虽然印度的想法很好,但是很难实现。

    毕竟,如果真的取消,印度将有1亿人用不上电,这将产生非常严重的后果。现在印度终于妥协了!与中国签订了大量订单,并购买了大量太阳能电池板,以缓解国内用电压力。如今,中国的太阳能电池板占据了近80%的市场,可以说是印度人不可或缺的中国产品。中国人也直言不讳地说:印度可以说是一个真正真香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