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世界疫情排名一览表 确诊病例数前20国家包括这些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了1300万例,有71个国家确诊病例数超万例,可见如今全球疫情形势依旧是相当严峻的。那么,全世界新冠疫情排名一览表是怎样呢?哪些国家确诊人数最多?

    全球疫情最新数据
    全球疫情最新数据

    据实时数据统计,截至北京时间7月13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3020257例,累计死亡病例570971例,71个国家确诊病例超过万例。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前20的国家,分别是美国、巴西、印度、俄罗斯、秘鲁、智利、西班牙、墨西哥、英国、南非、伊朗、巴基斯坦、意大利、沙特阿拉伯、土耳其、德国、孟加拉国、法国、哥伦比亚和加拿大。

    现如今,全球多个国家疫情仍处在持续蔓延的状况,确诊病例数持续高位增长,对此,世卫组织方面也是发出了警告,近期全球新冠疫情又出现了加速传播的趋势,在新冠疫苗正式面世之前,世卫组织呼吁各国应始终如一地采取“全政府、全社会”的防控措施。